close

Orkio-PowerDSLRBAG-單肩側背包S(紅)-SR1246 信用評價/評價等級/購買評價Orkio-PowerDSLRBAG-單肩側背包S(紅)-SR1246

,購買評價


相機週邊配件相機包類型-側背包 評價等級/購買評價


Orkio-PowerDSLRBAG-單肩側背包S(紅)-SR1246

全面9折★輕時尚攝影包
  • 適合1機1鏡(ex:D90+標準鏡頭)
  • 兼具強韌性、耐用性、舒適性
  • 外部材質可效的防止灰塵汙染
  • 尺寸 16.5x9.5x18cm

  • 眨一眨眼睛 你對我笑 捏一捏腿腿 你翹翹嘴 Orkio-PowerDSLRBAG-單肩側背包S(紅)-SR1246 開心時 兩隻手 兩隻腳 搖呀搖 快樂像小鳥 眨一眨眼睛 你對我鬧 Orkio-PowerDSLRBAG-單肩側背包S(紅)-SR1246 嘟一嘟嘴巴 你快哭了 是不是 肚子餓 尿布濕了 等我抱
    相機週邊配件來比價三人行,必有我師焉;擇其善者而從之,其不善者而改之。


    Orkio-PowerDSLRBAG-單肩側背包S(紅)-SR1246商品規格



    相機週邊配件的優惠要仔細看不然懶惰走得極慢,不久便會被貧窮趕上。$ 1,180

    Orkio-PowerDSLRBAG-單肩側背包S(紅)-SR1246

    Orkio- Power DSLR BAG-單肩側背包S(紅)-SR1246

    ※圖片僅供參考,本商品僅為Orkio- Power DSLR BAG-單肩側背包S(紅)※
    ※本商品不含相機.鏡頭.閃燈.筆電包.雜物…等等以下圖示中拍攝道具※
    ※商品圖顏色因電腦螢幕色差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※


    Orkio的品牌特點強調『做自己!』-你需要的是一個能夠展現自我風格、好搭、實用、舒適的袋子來桿衛心愛的數位產品,所以當其他的袋子隨潮流被你遺棄在黑暗的衣櫃裡,只有Orkio的袋子永遠停留在你身上,擁抱你一輩子。如果你發現Orkio陪伴你的時間多過於你的愛人年,千萬不要驚訝。這也是為什麼Orkio能在短短幾年間風靡超過30個國家的原因!!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